我校在云南省高校计算机教学研究会2023年教学成果中获佳绩

作者: 时间:2023-09-01 点击数:

  2023年8月14-17日,云南省高校计算机教学研究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云南昭通举行,来自全省各本科院校、高职高专院校的负责人与教师代表,企事业单位技术与管理人员等共153人参加会议。大会对2022-2023年度的计算机教学优秀教师和“金山杯”云南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进行了隆重表彰。昆明理工大学田春瑾、罗一丹两位教师经过前期网络评比、现场课堂教学决赛后荣获2023年度云南省高校计算机课程教学十佳“优秀教师”。昆明理工大学获得2023年“金山杯”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云南省级赛本科组团体一等奖。
       云南省高校计算机教学研究会成立于2003年,是我省最有影响力的、专门从事高校计算机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的省一级学术团体。此次优秀教师奖的评选共经过各高校推荐,专家网络评审,现场教学决赛和教研会理事会审议评定等阶段,旨在表彰多年来在我省各高校涌现出的忠诚党的教育事业、在计算机教育领域取得优异成绩、为计算机教育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教师,以激励和鼓舞广大教师积极投身计算机教育工作,进一步推动我国的计算机教育改革与发展。

(供稿:计算中心)


版权所有:昆明理工大学计算中心         技术支持:    昆明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