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算中心党支部与离退休第12党支部联合开展“常回家看看”主题党日活动

作者: 时间:2024-01-02 点击数:

    2023年12月14日,计算中心党支部与离退休第12党支部在莲华校区计算中心机房联合举办“常回家看看暨一流计算机教育教学发展与支撑”主题党日活动。此次主题党日旨在响应离退休处“关心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发展”主题党日系列活动,加强党支部的交流与合作,共同探讨一流计算机教育教学建设与发展,为学校“双一流”创建提供优质的计算机教学与服务保障支撑。
    活动伊始,离退休第12党支部书记秦卫平教授首先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涵,要求退休老同志们结合当前学校发展形势,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,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。之后,计算中心党支部书记、主任普运伟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心发展历史脉络、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和党建品牌建设概况,余鹏程副主任对实验室建设及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。在座谈交流环节,与会人员就一流计算机教育教学的发展与支撑展开深入讨论,提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、完善实验室设施、推动科研创新以及信创改革与发展等方面的有益建议和措施。
  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成功的尝试。不仅为计算中心党支部与离退休第12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良好的交流与沟通渠道,也激发了广大在职和离退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。“常回家看看”牵动着每一个党员的心,必将激励着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携手前行,共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“双一流”创建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。


版权所有:昆明理工大学计算中心         技术支持:    昆明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